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Blog] 赴美的戰利品

應友人的要求,我把我這次去美國買的東西照了相,貼在下面和大家分享:



底特律老虎主場的軟球帽,不像一般帽體是比較硬的,這帽子就是很軟,我已經有了NewERA出的DVD9遊戲主場帽,是比較硬的那種,可惜這次去舊金山找不到客場的老虎球帽。




到了灣區當然該買一下當地球隊的球帽,和巨人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運動家,店裡運動家的帽子種類超多,我覺得這款很好看,帽子是有點透明的,前緣有我覺得很酷的線條設計,後面則有隻憤怒的白象

這兩頂帽子加起來記得是$54。


在漁人碼頭買到的老虎客場厚上衣,穿上去會很保暖的那種,一看到老虎的字體和那橘色我就投降了。ADOBE軟體

這件記得是$44。

接下來是看球時買的一些特價品,似乎因為07年明星賽過了,很多明星賽商品都大特賣。





這樣一件T-Shirt只要$5,友人魏說得好,真是比夜市賣的還便宜。美聯的上衣沒有老虎隊的球員,明明有五個進明星賽說,xyz資訊工坊賣場剩一件Jeter,其他全是A-Rod,我還開玩笑地問了店員是都沒有人喜歡A-Rod嗎





一樣是$5,我愛David Wright!



這帽子也是$5,加起來這三樣東西只花了$15,真是我這次去美國覺得買的最划算的東西了。

不過也可能只有我這種運動阿宅會覺得划算啦.....


這是我這次唯一買到的活塞商品,背後有個裝電池的地方,可以吊起來當時鍾用,記得是$3塊多。

剩下還有一顆巨人的MLB球,本來是想說可以要要簽名?後來也沒用到,另外還有一本Bonds今年打全壘打的紀錄書,這二樣就沒拍照了。

可惜沒買到什麼活塞的東西,我有看到活塞的球衣,全部都是Hamilton的,但考慮價錢後我就沒買了,是不貴,但我其實沒有特別想買Hamilton的... XD 我現在有Big Ben和Rasheed的球衣,如果是Billups的球衣我可能還會考慮一下。

來美國後逛過許多類似商店,深深覺得NBA在美國的迪士尼CD人氣真的比其他遜很多,至少我感覺是NFL和MLB相當, NCAA居次而NBA排最後,我在灣區看到賣USC的帽子可能都比賣金州勇士的多,更別提我想買的活塞商品了,看來在美國NBA的確是沒有在國際上的成功,總裁大人Stern還有待努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