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Baseball] A Good Game

雖然最後延長賽裡一分落敗,飲恨的雙殺卻不抹滅這場比賽的精彩,雖然我因為在忙的關係不能從頭看到尾,但在我看到的部分裡,中華隊真的給了我們很精彩的比賽。

況且,其實只要看到羅國輝那支三分炮就夠了,在看到的當下我真的很想找個旁邊的人一起大喊,但空蕩的餐廳裡只有我一個遲來的國小.國中.高中.升學教學客人和老闆大眼瞪小眼,我想棒球迷都能體會我的英文遊戲感受,不管認識不認識,在那個當下真的會想要和你有志一同的人一起高聲歡呼,這就是棒球最單純,xyz資訊工坊卻也最直指人心的感動。

雖然輸了這場比賽著實是很可惜,FTP傳輸.下載.遠端控制工具但其實情勢還是對我們有利,幼教DVD接下來對澳洲和韓國的比賽大家就繼續加油吧,我們一定要帶鋒哥去北京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