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Blog] 瘋狂更新

沒有啦,其實是要暫停更新。 囧 (漫天垃圾飛來)
因為想如果有人用RSS訂閱一打開就看到新的標題叫暫停更新一定會很不爽,這傢伙又偷懶又找理由最後還不是停掉,所以想至少換個正面一點的標題,這樣解釋有好一點嗎? (垃圾持續飛來)

接下來一個多星期都會在國外,因公要到西岸去開會,中間會抽空去AT&T Park看Bonds大戰小葛,可以的話還想去Oakland看看傳說中像是蓋到一半就沒錢蓋以致外部裝潢沒做的McAfee Coliseum,不確定是否有時間更新網誌,DVD合輯而且我想難得到了國外把時間花在電腦前更新實在是蠻可惜的,所以接下來大約會有一個多星期的時間這裡會呈現停擺的狀態。

Bonderman的手肘看來是有問題,本季應該不會再出賽,之前的分析我看也不用完成了 。之前就曾聽人說投手的出手高度、手肘位置如果有變動,那不是太疲勞就是已經受傷,而身體卻不自覺地尋找最不痛的出手方式好繼續投球,但投球威力卻也減低了,Bonderman之前我們看到出手位置不固定的圖說不定也是根源自手肘的問題,我只能希望問題並不嚴重,至少下季要能以100%的狀態回來。

等我從美國回台灣前我想今年有沒有季後賽打大概也就底定了,拜託老天多多保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