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最近天氣好好哦~

呼~現在還是2月天,大家都在穿短袖的了
夏天,提早到了嗎?

這幾天,佑將也熱到了
頭上長了紅疹,每次喝完奶奶就滿頭汗
前天晚上才享受哩~
喝完奶奶,富爾特素材媽咪我看他好熱
於是就邊哄睡邊幫他煽風
才過5分鐘就睡著了,讓媽咪一整個輕鬆呀~探索、國家、知識頻道VCD

今天下午,又是一個大熱天
於是拿了把扇子給佑將....

a.jpg 
佑將:媽咪~妳拿這把扇子給我,幹嘛哩??

f.jpg
佑將:要煽風嗎??

c.jpg
佑將:是這樣煽嗎?有涼嗎?媽咪~~

e.jpg
佑將:呼~累了!!這還可以當不求人,我先來抓一下好了

g.jpg 
佑將:各位觀眾,會熱嗎?看我的快手幫大家煽風~~

b.jpg 
佑將:煽完了,有沒有涼丫~~

這枝扇子是前年「前」公司製作的台客扇
那時,人手一枝,很壯觀、很涼~
下午給佑將拿,沒想到他還拿得挺牢的哩,還有模有樣的煽起風來....

最近,媽咪開始幫佑將練習握握的動作
佑將學得還滿快的,媽咪看了超開心~~
佑將呀~加油唷
看你一點一點進步,媽咪好有成就感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