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搖籃曲

  
抱著小孩哼著搖籃曲,這個畫面好幸福哦
而這個畫面,我都是在電視上看的xyz
從不知,那有多幸福多感動
直到佑將出世....

由於是新手媽媽,剛開始哄佑將睡是婆婆在幫忙
每次都看著婆婆一邊哼著歌,一邊哄佑將睡
這個畫面雖然是live,但我還是沒有很大的感觸

第一次哄睡成功,心裡很高興
因為佑將終於把我當媽了,之前只要我一抱就狂哭
搞得我像陌生人一樣,讓我這個當媽的很挫敗
這一次,我只是哼著「小星星」.....

第一次哼著搖籃曲,哼到一半我竟然哽咽了
也許是感動!!
也許是體會到當媽的辛苦!!
看著手裡懷抱的佑將,眼淚差點噴出來

因為這首歌,才讓我有深刻感覺自己是媽媽了
原來,我真的當媽媽了
這是佑將出生後,最最深的感覺!!

之後,我便常哼著歌哄佑將睡覺
前天晚上,我一樣哼著搖籃曲
邊哼邊摸著佑將的頭
我想,多個觸摸的感覺,讓佑將能快點入睡
哼著哼著,佑將竟然跟我伊伊喔喔起來
感覺,xyz軟體補給站就像和媽咪一起唱歌一樣
這時,哭點很低的我又再度哽咽了
看著佑將,那份激動是很難用言語來表達
未命名--1.jpg 

當媽媽之後會有很多的感動
寶貝的成長,會感動
寶貝的進步,會感動
寶貝的建築.室內設計.服裝相關軟體貼心,會感動
往後,還會有更多的感動等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