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屬於佑將的位置

掃掃掃.......

撢撢撢.......

先容我清一下蜘蛛網嘿~
拍謝啦~滷太最近忙了點
等有空閒時間時,卻又瞌睡蟲上身,電腦認證與應用學習抓到時間就趕緊睡覺
難得今天,佑將早早入睡,媽咪我才能好好的來清理一下灰塵


打從佑將還在肚子裡時,滷氏夫婦倆就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時
將佑將的推車及汽座買回來等著給佑將出世後使用

不過,這兩樣東西
到佑將大概4個月左右,才真正想到它們的存在(真不曉得這倆夫婦這麼早買要幹嘛)
而汽座則是很多媽咪跟滷太強烈建議,要讓bb早點入座,要讓他習慣汽座
不然,等再大一點就不肯坐嚕~

聽了大家的經驗分享,開始盧滷拔
我決定要讓佑將趕快習慣汽座
再者,這樣回娘家or出門,我就不用抱到手很痠

第一次試坐,佑將一坐上去之後.....
以下圖解..........請看!!

0424-1.jpg 
一臉狐疑!!整個就是:「為什麼今天媽咪沒抱我,而是坐在他的身旁」

0424-4.jpg 
佑將:「今天的View跟平常的不一樣耶!!」

0424-3.jpg 
佑將:「媽咪,你怎麼沒抱我,還一直在拍照呢?」
阿母:笑得嘴合不攏!!因為今天可以很輕鬆,不用一路抱佑將回到娘家!(哇哈哈~~)

0424-2.jpg 
媽咪怕我無聊,丟了玩具給我玩!!

0424-5.jpg 
佑將:「也怕我冷,NDS-DVD還幫我戴了帽子」

0424-6.jpg 
佑將似乎坐得挺舒適的,還吹起了泡泡呢~

0424-7.jpg 
沒多久,果真睡著了.....歐厚厚厚~Linux系列好可愛呀~(咖底撥卡賣耖抽!!)

第一次坐汽座,佑將很賞臉
因為,他老爸可是大粒小粒的汗直直落,外加被一堆蚊子咬得全身包後,辛苦安裝完畢的
滷拔,Corel軟體瞧~兒子這麼挺你,一路安安靜靜的坐在汽座上,超乖!!
你的全身包,還是值得的啦~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