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31W】後期的症狀多多捏

怎麼??
產檢一切正常,結束後就有新問題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上星期五才開心的產檢完
寶寶一切正常,誰知過個2天
腰爆痠!!肚子像肌肉拉傷(不是宮縮唷)
睡覺超不好睡的,翻個身無敵難過...

而手呢,PS2-DVD麻了一星期了
一直沒好轉
昨天跑去看中醫
原來,是手長期疲勞,日積月累的關係
醫師開了孕婦可貼的DVD9高清晰情色合輯 藥布給我貼
貼過後,還是一樣耶
看來只有等生完再來復健了



中醫,Macromedia相關系列真的很神奇!!
昨天,醫師幫我把脈
一把完,就跟我說:產檢醫師有沒說寶寶很健康!
當時的我愣了一下回說:呃,有哇!!
接著醫師又繼續說:寶寶非常的健康且強而有力,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
但媽咪的氣有點虛....因為,都被寶寶給吸走了

我是還沒太大的感覺
不過,給寶寶吸走也沒關係
只要嚕嚕米健康就好!!

昨天一整天,都覺得右邊肚子特別鼓
我想,應該是嚕嚕米跑到右邊了
這小子超愛右邊的,左邊幾乎不待!!
晚上,更是誇張
肚子整個向右傾
本想拍照的,但咱家的升學、留學、國家考試DVD嚕嚕米似乎看到得外面的世界似的
我怕當我拿完相機準備開拍時,一定又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所以就不拍了

因為之前,一直想拍個胎動影片
每當我拿起相機,準備錄時
這小子就不動,怎樣都不動超安靜的
但當我把相機放下沒多少,性知識教學與美女圖鑑賞就又動了起來
幾次測試後,我也懶得錄了
就自己欣賞嚕嚕米在肚子裡的律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