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懷孕會有一個「ㄆ一ㄚ\」
真的嗎??
也許是吧?!
大約一個月前開始,滷太太的雙手手腕開始疼痛
很像扭到的感覺
看了中醫,也有敷藥
卻沒啥起色...
好幾次小外甥回來,跌倒了想扶他起來
手卻使不上力來,讓我非常的擔心
媽媽說、滷先生說、朋友說..「這生完就會好了,要我不要擔心呀~」
是呀~~網路相關也許我想太多了吧
可也怕萬一沒好,那我怎麼抱嚕嚕米呢??
課程告一段落,在家趁著這預產期前一個月
好好休息,看能不能讓手不要那麼痛
不然,我就真的不能抱我的BB了..
附上圖片:
之前去看中醫,本以為只包一手而已
誰知......
看完中醫,滷先生打趣的說
路人會不會以為我受到家暴還懷孕,真是可憐~
滷太太本尊!
懷孕後,臉"腫"了好多...
以前愛自拍,沒事就愛拍照
懷孕後懶得打扮、身材變形....
拍的照就愈來愈少
滷先生這張角度抓得好,Wii-DVD還看得到尖下巴...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