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身形愈變愈笨重
行動也就變得不靈活
而不靈活也就懶得動
懶到連更新blog的動力都沒啦~
繼上次妊娠糖尿的提醒後
我不敢再吃糖果、巧克力
飲食也變得特別小心、及改變
麵包改吃全麥的性愛,命理.股票.講說劇DVD
飲料則是稀釋再稀釋
因為這樣的改變,也讓我對於甜的東西不再那麼的xyz資訊工坊嗜食
終於在上次產檢【28W】體重控制下來了
三個星期,熱門片DVD才增加1.5kg
看到體重秤上的數據時,內心真是開心
我的努力及克制有成效了(哇哈哈哈~~)
最近這一兩天,嚕嚕米的活動力變少了
愛亂想的媽咪,想這想那的
會不會嚕嚕米怎麼了呢?
爸比說是媽咪爬文章看太多,而想太多了..
媽咪真的忍不住,於是下午直奔醫院
以一解媽咪我的煩惱
聽了胎心音之後
總算放心了,不過胎動確實是有點少
這幾天要密切注意胎動
星期五產檢時,要好好的詢問一下產檢醫生
昨天,升學、留學、國家考試DVD媽咪看了生產過程
看到寶寶出生的那一刻,DVD遊戲好感動差點哭出來
未來,當嚕嚕米出生時
我想,我一定會哭出來的
看到自己辛苦懷胎10月
看到寶寶健康平安的出世
那份激動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哈~說得我好像生了
不過,是真的超期待與嚕嚕米見面的
媽咪真的迫不及待想感受雙手抱著嚕嚕米的真實感覺
天天看著他、和他玩.....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減少
很期待,但也怕生產時的生理痛..
真是矛盾耶~~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30W】孕婦近期報告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