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還滿沮喪的
不過,這心情沒纏著我太久
也許是孕婦的健忘症,沒多久就忘了這個壞消息
取而代之的是,我要如何控制好飲食
絕不能讓第二次檢查再未通過!!
一個星期的忌口,感覺還真像難民
用餐時,都超想吃熱呼呼的食物、超想吃我愛吃的東西
但,為了嚕嚕米及我的健康
牙一咬,我忍下來了
在這要順道謝謝嚕嚕米的Fifi 姨陪我吃了一個星期的減肥餐
我覺得還滿像的,所有甜食、澱粉類的都不能碰!!
星期五用完餐後,就不再進食及喝水
我的媽呀,連水都不能喝
且最近又熱的很,不喝水真的還滿痛苦的
早早就準備就寢去,為了就是怕不小心又喝了水、吃了東西
星期六一大早,滷先生和我都起了個大早(難得的休假日好想多睡一會丫)
準備好下樓後,滷先生開心的吃著早餐
而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享受著(泣)
我忍,再過5個小時,我也可以吃東西了!!
到了醫院,領了100g的糖粉
等待抽空腹的第一次血液
接著再喝了100g的糖粉,亞洲連續劇DVD整個都飽了(護士果然沒騙我,真的會飽!!)
哪兒都不能去,只能乖乖的坐著看書,水還是不能喝
第一個小時、第二個小時、第三個小時....
呼~0911更新~終於結束了
不過,抽最後一針時,還有點痛
也許是打太多針了吧..
報告要等兩天
星期一一早,Dassault馬上就打電話詢問檢查結果
抽四次血,只要有兩次沒合格,就要控制飲食了
如果嚴重者,還要天天注意血糖、打胰島素呢(那真的很辛苦)
嘿嘿~~四次都通過
總算放心了
但,這個關卡過了
接下來,滷太太還是要克制飲食
因為,咱們家的嚕嚕米,太大囉
吸收爆好
媽咪真該覺得安慰好呢、還是難過呢
太大,生產時會非常不好生捏~~~
努力控制,再再加油囉!!
一定可以將嚕嚕米的體重控制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