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26W】狀況外的媽咪

一直進入不了狀況,我這媽咪
當媽咪該注意什麼?
當媽咪要攝取什麼?
當媽咪要控制什麼?

一直以來,都認為媽咪過的開心,寶寶也就開心
包括了吃,肆無忌憚的亂亂吃
甜食、澱粉類沒適量攝取....
媽咪真是不應該!!

最近,也許太累了吧
有宮縮的情況發生
嚇壞媽咪了!!
連兩天的跑醫院檢查、確認
加上安胎藥及休息
終於情況改善了

But.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媽咪的妊娠糖尿比醫院的音樂素材標準值130超出了
媽咪的指數為141
又再度的嚇到媽咪
一連好幾天狂爬文,尋找有關妊娠糖尿的資訊
要好好的改善飲食,希望第二次檢查能通過

要忌口真的還滿痛苦的,又對孕婦而言!!
雖然痛苦,廣告信.傳真.電話.郵件工具但媽咪還是要克服
不能只為了媽咪的一時開心
而讓嚕嚕米受苦呀

離星期六還有幾天時間
一方面媽咪要好好控制血糖
一方面也能控制嚕嚕米的體重,免得到是嚕嚕米是個巨嬰

直到懷孕後,才能真正體會
當媽咪真的很辛苦!!
未來.還有更多的體驗
體會當媽的偉大、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