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21W】紙片人ByeBye~



孕程來到21W嚕~~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一晃眼,孕程也過了一半
而嚕嚕米,也在我的肚肚裡健康的長大

朋友貼心提醒,記得每天都要注意BiBi的胎動唷
如果沒有動靜,就要提高警覺,FTP傳輸.下載.遠端控制工具到醫院報到

很開心的,嚕嚕米現在的活動力還滿強的
三不五時就會在我的英文遊戲肚肚裡滾動
而且,我覺得嚕嚕米搞不好也像他媽咪一樣愛吃
只要到用餐時間,就會開始活動
知道媽咪要吃東西了,所以趕快起來吸收養份
哈....這樣是好的探索、國家、知識頻道DVD,但不要像媽咪一樣那麼嘴饞呀~

食慾也已比之前害喜好很多
所以,也就不顧一切的一直吃
尤其是甜食
人家都怕胖到孕婦,都在忌甜食
而我,卻不吃不行
總覺得不來點巧克力,實在受不了

眼看,體重也從懷孕初期的45Kg來到了55Kg
我的媽呀~DVD卡通.戲劇(電腦撥放)~孕程才過一半耶
我已經快超過標準值了....
生平這麼的胖,實在很難想像
未來,還有可能到達60kg....

也許是懷男孩子加上本身比較會「藏肚」
從背後看,看不出來我是個孕婦
而肚肚也是小小一個,還看得到腰身呢(我該高興嗎??)


真不知生完後,我還能恢復到以前的「紙片人」嗎??
算了,生完後再打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