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4M4D】5合1疫苗第二劑

今天,3月19日
阿扁319槍擊案滿5週年...
新聞一直播,訊連軟體但滷太太沒啥興趣
整顆心都在佑將身上

5合1.jpg 

昨天去打了5合1第二劑,原以為不會發燒的
因為第一劑時,沒有燒,只有夯夯而已...
誰知,這一次竟然發燒了

因為第一劑是在中山醫打的漫畫DVD,這一次則是在中國醫打的
要吃口服輪狀第二劑,順道一起施打
怕5合1廠牌不同會有影響
詢問過醫生北北後,是沒有關係的,所以就讓佑將打上一針

特別一提
佑將這一次打針,超勇敢的捏,都沒有哭哭
只是打的時候,眉頭皺了一下
我想,佑將應該是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手和腳都被壓著~
不過,沒哭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
因為在打之前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訊連軟體要自己忍住,不要因為佑將哭而跟著眼眶紅
第一次,看到佑將打完針在哭,那時我差點哭出來...
這真的就是所謂的:「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呀!」

晚間10點多,xyz軟體補給站準備喝完奶奶要睡覺
但佑將就是一直歡,摸了摸額頭
哇,發燒了
一量,37.8度
於是趕緊用溼毛巾幫佑將降溫

整個夜晚,佑將也睡得不是很安穩
一直會醒過來,小小聲的哭哭,媽咪抱著安撫後才又入睡
大約凌晨3點多,體溫才下降為正常

佑將今天起床得比較早,喝過奶後,又開始夯夯的
馬上又再用溼毛巾幫佑將降溫
小睡片刻後的佑將,精神特好
原本還在擔心發燒的事,但看到超有活力的佑將後,媽咪就放心了

超有活力的佑將,在練習抬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