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37W】倒數計時之嚕嚕米改名囉!

正式進入倒數!!醫生也已告知隨時可以準備生產囉~
可是最近一點產兆也沒有捏....
寶貝呀,你何時要出來見客呢~

 

聽了醫生的話之後,內心很複雜
一方面,因為BB太大,MSC軟體可能會剖腹
另一方面,BB生完就要開始忙碌的生活
其實也很想見到我的寶貝
但總是會怕怕的
害怕帶不好他
害怕一時無法適應,突然就當媽了....
每天都很矛盾,訊連軟體快點卸貨好呢?還是晚點卸貨好呢??

最近跟爸比討論,要將「嚕嚕米」這小名改掉!!
我發覺,對不起寶貝了
由於媽咪跟爸比取錯名字,以致於這小子的體重一直都是超前的
現在,跟媽咪同學的BB比(預產期是10月底,汽車類程式媽咪的是11月)大了很多
我的媽呀~~名字也有關係嗎???
民視的嚕嚕米卡通,也是超大一隻
所以寶貝你也跟著大隻嗎??

不行不行!!!
於是,爸比跟媽咪決定要換個小名給你
就叫你「佑將」!!
爸比的名字裡有個佑,而你是爸比及媽咪的寶貝
所以取名為「佑將」,日文意思為小佑之意
各位鄉親們,我們家嚕嚕米改小名嚕~
請叫我佑將
媽咪OS,希望到生時不要再大那麼快了
不然媽咪可就要挨一刀了捏!!

這張是之前28W的,熱門片CD一直沒整理出來

 

ps:以上兩張圖,笨蛋爸比都看不出佑將的可愛臉蛋
         雖然媽咪第一眼也看不出來,但在媽咪正拿反拿研究過,終於瞧出咱家寶貝的臉蛋兒了!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