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佑將滿2個月摟!!
某天夜裡,手裡抱著佑將
不禁回想起在醫院的景象
那天下午,實行母嬰同室
和佑將玩了一下午,與其說和佑將玩
不如說是佑將玩了我們倆夫妻一下午
果真是新手爸媽,手忙腳亂的...
接近傍晚滷拔回家幫我拿晚餐
而照顧佑將就成了我一個人的任務了
記得,當時是下床的第二天
其實行動還是很不靈活,尚需人攙扶
心裡很緊張
萬一佑將大哭了,我該怎麼辦哩?
果不其然,他真的哭了
怎辦怎辦,不知我抱得起他嗎?
要怎麼抱才比較好哩?
硬著頭皮抱起他(其實肚子的傷口還是有點痛,xyz軟體補給站一用力就更明顯)
嗯~ok他不哭了
正要把他放回小床時,D5遊戲合輯又哭了
趕緊再抱回身上
抱久了也會累!!
於是,將他放在我的大腿上倚著病床....直到滷拔來醫院
這段時間,時而看看佑將時而摸摸他的小臉
這是我的小孩、我的寶貝
熟睡的樣子超可愛的~~
一晃眼,2個月了
佑將來到這世界2個月了
回顧這60天
從陌生到熟悉,從慌張到從容不迫
嗯~一切會愈來愈好(這句話怎麼好熟哩~)
成長記事:
.身高約60cm,體重約6公斤
(醫生伯伯說,成長的電腦中文遊戲比例非常好,已經長到4個月大的體重了!!啥~長到4個月了,當時真是讓我害羞了一大下!!)
.奶量已經喝到130~140
(我覺得佑將有點貪吃!!該不會是懷孕時愛吃的症頭傳染給他了吧?!)
.尿布已換成S號
(記得是滿月沒多久就換了)
.喜歡抱挺挺,然後好奇的四處看
.喝奶時喜歡把手手伸過來
(我將它解讀為:佑將想拿奶瓶!滷拔說:我想太多!!)
.喜歡洗香香
(阿罵洗都非常的享受,阿母我洗過幾次,但哭的次數佔多數,怪怪~探索、國家、知識頻道DVD我洗就不享受嗎?)
.最近很厚話
(喜歡人陪著玩、說話,xyz看不見人還會發出阿的聲音呼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