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家裡多了一個成員
還記得去年,是我在滷先生家過的財務、管理、記帳軟體第一年
除夕回鄉下時,兩人只是一只小行李箱,非常的財務、管理、記帳軟體輕鬆、簡單
而今年就大大不同了!!
多了佑將,要準備他的IntreVideo雞絲
他的比大人的還要多很多...
尿布帶了快半包
佑將的枕頭、睡袋、棉被
佑將的衣服
佑將的糧食、奶瓶
餐搖椅
呼~整理起來還不簡單呢!!
去年回來時,還可以到處去走走
晚上還到田裡去放煙火、白天還可到市區逛街,找之前主管吃飯...
啊~多麼自由自在呀!!
真是懷念~
這次由於有小bb,所以大年初一就沒和大伙去教會
我和滷拔留在家裡照顧佑將
早上起來喝完第一餐後,先在媽咪的演唱會.MTV.卡拉OK-DVD身上睡著
放進餐搖椅後,媽咪發現了這個姿勢
哈哈哈~~真是可愛極了!!
來張特寫吧~
下午吃過飯後,到家裡附近走走
鄉下的空氣真的好好,今天的天氣也好棒
第一次帶佑將在戶外待這麼久
於是拍了幾張照片
我和媽咪~
來張全家福吧~xyz資訊工坊
全家福part2
想來個ending,but佑將在呼喚媽咪了
就先醬...佑將的第一個過年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