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體重來到了55Kg、DVD電影嚕嚕米也有600多公克
血壓及嚕嚕米一切都正常
But!!
這次產檢被醫生下了忌口令了...
不准媽咪再吃甜食、澱粉少吃及飲料(媽咪如果喝飲料都喝全糖)
不然,怕到時嚕嚕米會太大,不好生
因為嚕嚕米和他爸比一樣是大頭族的
如果BB太大,頭一定更大
要生就更困難了
生產時,媽咪和醫生都會很有壓力
在不會害喜後,媽咪就狂吃
尤其是甜食.....唉
現在胃都養大了
一時要改,有一點點難
而那些甜食更是一忍再忍
不敢碰了....
嚕嚕米,探索、國家、知識頻道DVD最近我們要一起努力
把體重控制住
這樣,生產時
媽咪會好生點、你也不會不好出來
我們一起加油吧!!
特別一提
這次產檢,雖然和往常的一樣
不過最難忘的就是
醫生照著照,咱們家嚕嚕米竟打起哈欠
哈哈~~
醫生和爸比媽咪,看到都超好玩的
醫生叔叔還特別又倒帶放慢再看一次呢...
整個好開心~~
一直都忘不了你那可愛的MSC軟體哈欠~~~
接下來,我們要照4D超音波嚕
希望檢查那天,你不要睡覺哦
這樣爸比和媽咪就又可以看到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