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1M】哥倆好

打從接近預產期時,鄉下的阿祖就一直很關心肚子裡的曾孫何時出來見他們
出生後,也是時常打電話來關心佑將
滿月時,原本阿祖要上來台中看看等待已久的寶貝曾孫
誰知,xyz軟體補給站阿祖感冒了....
於是,MAC系列又等等等......................................

終於,在元旦假期
4天的連假,帶著新成員回鄉下阿祖家剪柳丁
也讓佑將給盼望已久的阿祖見見!!

這一次,小外甥也一起回去
還記得去年回來剪柳丁時,還抱在手中呢
而今年,會走的小外甥
好奇的勒,到處走來走去
一下摸這,一下碰那的

阿祖拿了一堆餅干給小外甥吃,而他也很認真的吃,吃得很開心呢!呵~
阿祖家.jpg 

阿祖家1.jpg 

 

意外捕捉到的,小外甥這個小動作,哈~

阿祖家2.jpg

 

時間過得很快
還記得當時
小外甥還在手裡抱,而佑將也還在我的xyz軟體補給站肚肚裡
如今,一個會走了、一個抱在手裡了
我想,明年家裡可能會鬧翻
兩個小人在家裡東跑西找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