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在肚子裡,給媽咪一腳
人家說BB在肚子裡時的作習,和我們不一樣
我想,是真的!!
最近,常常在半夜會醒來,伴隨著肚子的一陣滾動
「嘿~~親愛的Bi...」
「你是在叫媽咪起來跟你說話嗎?」
「可是現在是半夜,是睡覺的時候唷!!要乖乖睡覺」
時常,我會想從Bi在肚子裡就開始調整他的作習(好像有點異想天開)
因為最近看了一本「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這是之前同事強力推薦我一定要看看這本書
於是,系統優化.清理.修復應用工具我認真的看了
其中,談到BB的來到,是BB要適應我們的生活,而不是我們去適應BB
我覺得還滿有道理的,因此讓我更認真的去研讀它
希望將來,能運用在嚕嚕米的身上
才不會,工程繪圖、計算、分析軟體為了半夜的哭聲而搞得全家都累壞了...
這本我還在看,相信之後還會有更多的富爾特素材發現,而有助於我未來在帶嚕嚕米時更得心應手!!
ps:誰是「嚕嚕米」
爸比說,他覺得嚕嚕米很可愛,所以就決定用這個小名啦(不過婆婆覺得不好)
親愛的Bi,你的小名叫嚕嚕米.....
一樣老話一句,要乖乖健康長大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