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徵] 就愛呷美食團招生中 (9/14更新)



當初一個小小的想法,沒想到現在可以獲得這麼多人的認同
從6個人開始,到現在總團員快50人(參加1次以上才列入計算)
真的是件很不可異議的事情,也要感謝不斷給我支持與鼓勵的朋友們

就愛呷正式進入社團化囉!!

我想成立這個美食團也是有很多用意的
雖然我們不是營利事業,也沒有什麼法規來約束
但理念還是有的,也請想參加的朋友們先注意一下
有確定可以遵守才提出要加入的申請,3Q

理念
1.讓愛好美食的同好們可以有一個交流的地方
2.透過分享的方式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到更多美食
3.可以藉此認識到各行各業中的愛吃鬼(哈哈)

參加條件
1.男女不拘,攜伴參加也很歡迎
2.年紀最好滿20歲了,不然我要跟你媽媽解釋很麻煩的XD
   (當然有父母當保証人就OK囉~)
3.也是愛吃鬼(必備條件!)
4.其實不限台中人說,歡迎外縣市的朋友都來參加,
   當然如果是外國人也是OK.....


我想如果光是吃飯是蠻無聊的
可以來加點小遊戲啦,或是由本次舉辦人說明選這家餐廳的用意
或是如果有喜愛旅遊的朋友來跟我們分享一下旅遊照片、經驗
我想也是很不錯,Corel軟體這樣的話慢慢就可以朝社團化囉


好處
1.認識新朋友、同好,說不定會找到對象XD (不過我不是開相親團)
2.認識到新餐廳、吃到不同的美食~
3.聯誼性質,大家可以吐吐苦水、聊聊八卦,不怕沒人陪吃飯
4.最大的未分類程式好處,就是大家可以看到私底下的小剎(這算什麼好處啊XD)
5.可以豊富BLOG,當然只限BLOGGER,不過透過串連也是蠻好玩的啦~


參加新規定--09年2/8新增
1.如果是部落客,請在活動參加完一週內完成食記,並與我們串連
除了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活動內容之外,更可以達到人氣互流的效果
不分是不是美食版的,也不分是丁丁大站還是PIXNET,哪家都OK

2.身為就愛呷的一員,請在blog上放上就愛呷的LOGO
如我側欄放的,連結請連到這篇文章,3Q

3.任何團員都可以推薦他的朋友加入我們
要先跟我通知一聲,或介紹認識就OK了

團員章.jpg


4. 因應新的等級制度 (5/25更新)
所有團員都需繳交100元的團章成本費用(升級換章就不用再繳了)
才會列入等級積分計算,越早升級福利越多喔~

升級制度2.jpg  

因為目前團員太多了,每次美食團都只能開放15人參加(維持品質)
參加團員為了求公平起見,樂透六合彩.股票.賭博學習我才想出等級制度
中、高級之後會享有同等的福利及義務
所以也希望中、高級團員對美食團能有些回饋、建議
就愛呷美食團才會更成長~

報名需知(9/14更新)

申請.png

請大家全部看完,而且認同之後再來報名
以免造成誤會,謝謝



請用下面格式填寫報名表

主旨:我想加入就愛呷
姓名:本名+綽號
生日:年/月/日
電話:
msn:
職業:
專長:例如你會寫css,會彈吉他都可以寫

請註明地區:台中/台北

請寄到我的信箱: sezna627@gmail.com

我會加入你的MSN並稍微跟你聊一下
完成認証之後才算是團員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台北團已經開團囉!
5/22已經辦了一次台北場的
所以也歡迎台北朋友報名參加



已通過面試者歡迎加入
就愛呷社群網站


就愛呷活動連結:

[團]台中。香妍法式小館

[台中]第二次台中美食團--鄉村鵝廚房

[台中] 第三次美食團---罌粟歐式料理

[團] 台中 咕嚕好吃法式風味廚坊

[台中] 第5次美食團 COSBY SALOON

[團] 第6次 起點義式廚房 (團員連結更新)

[團] 第7次美食團-畢昂卡7街

[團] 第8次美食團--湄南河泰式料理

[團] 第9次美食團-藍洞意式廚房+巧克力雲莊

[團] 第10次美食團-巴蒂凱爾 (另含不設限飲食空間缺點評論)

[團] 不要閃我啦 之 第11次美食團-水相餐廳 (新增影片)

[團] 第12次美食團 魔幻廚房 Magic~


台北團

[團] 台北第1次 私處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